[锤DJ]你将…化作光芒(又名:触不到的爱人)

送给 @我玩補師只補坦 太太,谢谢你把我的脑洞写成了一篇甜文,也让我看到了这个脑洞的更多可能性,我会尽力用我最高的水平(原谅我文笔很差)把这个脑洞完完整整地呈现给你的,考虑到简繁体的原因每次我po的都会比较短方便你阅读(才不是因为我写着写着卡壳了呢哈哈),虽然更新可能会很慢但还是希望你能一直看下去的,因为脑洞中有一片景色我很想展示给你看(虽然受到了自己写作水平的限制可能不能完全展示出来)
我会加油的!

1/

[Reinhardt's POV]

做了一个令人怀念的梦

池水反射的阳光让我睁不开眼,我松开了扶着栏杆的手指,任由自己往水底下沉

这里没有一个人,只有一片寂静,但我并不觉得孤单,因为直到刚刚,都有一个人陪在我身边

是家人?还是朋友?还是说……爱人?

我醒了

如往常一样,闹钟还没有走到昨晚定好的时间,有时候我在想我到底需不需要这么一个烦人的东西,但我的健康顾问一直坚持,让我每天设定闹钟,记录自己的睡眠时间。

"嗯……今天也比定好的时间早了一个小时。"

洗完脸后,慢慢地下楼,走到厨房把水烧上,打开后门通通风,给围栏旁种的花浇一浇水,这便是我的习以为常的早晨,自从我退役之后,十几年来一直这样生活着。

过了几分钟,屋里传来水烧开的声音。

我开始准备我的早饭。

"真想把他的头按在碗里让他吃个十年试试!"

那个"他"当然指的是我的健康顾问了,不知道多少年前开始他就开始限制我的饮食,让我一直吃一种营养食品,味道并没有多难吃但每天早饭都吃这个实在有点受不了,而且不久前他还限制了我的糖摄入量。哼!要是我能找到这种食品的生产商的话我一定当着他的面说"水果麦片配威士忌都比你们的营养早餐强!"

不过正餐他倒没管得太严格,所以每天早饭的时候我就想着晚饭的香肠和啤酒(虽然只有一小杯),忍一忍就把早餐带来的不快感忍过去了。

阳光已经透过百叶窗射进来了,我拿着勺子搅动着阳光中的浮尘,又回想起了早上做的那个梦。

明明只身一人却不觉得孤独,仿佛有个看不见的人陪伴在身边。

哈哈,我不禁因自己的一个想法笑了出来。

如果真有个什么"人"在的话,那一定是个如水一般温柔、像光一样耀眼的人吧。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Alder | Powered by LOFTER